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1/24 Lindberg Dodge Charger Super Bee Dodge Charger Super Bee with HEMI

對於看過玩命關頭第五集
應該不陌生那在巴西一整個顛覆物理學
狂拖金庫趴趴走的那幾台黑頭車捌
 
這就是美國肌肉車的代表之一
道奇 CHARGER
(車名中文請古哥)

而這品牌原先在2014可能要掰了
後來在為WIKI百科看了一下
好像最後易主在飛雅特集團下
然後在2010開始
著名的公羊車頭
開始在各車系中陸續被更換新的
DODGE///
廠徽
該性能品牌SRT也獨立出來<<by~wiki~
 
回到車子本身
大排氣量
大扭力
大車身
美國車就是大
這是我個人對美國肌肉車的解讀
CHARGER
跟同品牌的
Challenger
更是美國電影跟車迷的最愛
當然在玩命系列中
我們的光頭兩台都有當主要車開過
只是外觀上..
該年份的不是發燒友級的真的分不出來ㄅ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

 
然後這牌子的車模也是第一次看到
在假組後發現..
跟R牌沒啥兩樣   T _   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設計上倒是稍微的好一點點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底盤 引擎 多分件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作場景的這組不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在燈具上不是很精緻就是了~

 
當然我並沒有要作場景~
所以底盤沒分色的很細
車身一樣想挑戰有夠難的大黃色
 





 
看到這少見的油箱蓋就知道這小零件的細節
算是有點要求的~

 
當然到這邊水貼也上了
 

 
雖然放久了表面有些劣化
不過在我大亮漆掃過應該能恢復應有風采


 
說是這摸說..
不過在噴的時後下雨給它鐵齒
硬化劑緩乾了
黏到大量灰塵....
原想說給它一不作二不休的改成消光..
但怕溶劑吃那硬不起來的漆,,作罷..

 
它雖窗邊沒像日本品牌的車模流行給窗遮
不過它開模就是作立體的
所以很好遮
窗檔的透明件也都採
從外面貼合的設計
作起來相當輕鬆

 
SRT的性能認證~



 
引擎真的有給它美國車的樣
塞上去後整個飽飽的~
 


 
底盤件在懸吊系統的表現上也相當的講究




 

 
這大紅色內裝就是我個人的配色..
部分車款覺的這樣配更有殺氣..

 
探索頻道介紹超級工廠
說這道關卡叫媒合
 

 
但這合上才叫我把引擎室的一些
檔版,風箱裝上去有點整人就是了...




 
要這樣用塞的.,....
不是我手肥..引擎蓋真的開不高(擬真設定~)



 
在最後的不同是
水箱罩我保留了原件就作好的鍍鉻配色
沒有跟車體一樣噴大黃
算是我對這台車的一點小改裝捌
P.S.真的不是忘了噴...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 
從這張看的出我車頂色差很嚴重阿..

 
公羊廠徽


 
HEMI引擎*1








 
真的有種我會修這台車的錯覺~

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剛好的明年就是羊年
(我覺的農曆新年過後才算~)
 
這台
充電器
雖是玩命電影的那台
不過應該是屬外觀捌
 
因為它是算"概念車"
的發表存在
在底盤上
克萊斯勒
300C
共用
引擎也是
不過這台超級蜂
標榜採用了
*1
HEMI引擎
那是一種燃燒室使用球型加工面
能讓燃燒效率更好的一種型式
雖然依現在一堆的電子科技等加持的
車來說好像沒啥了不起
最早出現50年代
此型式能承受更大的動力效應
對美式的肌肉車來說
大排氣量
配好的燃燒效應
當時沒有精準的電子噴射系統來說
算是粗勇型的設計捌(茶)
不過現在的科技來看
或許能拖金庫趴趴走的才算有大馬力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還是要慷普爛才是後記
在噴漆時最難的還是屬淺色
遮蓋不易的顏色
但這台另外實驗了一項東西
還真的不錯用
那就是蓋亞的EX透明漆
我試了不同的用法
 
 
拿來當透明件的膠水好用
要原汁
不要配溫開水
 
乾燥速度上..算中等捌~
田宮模型膠也是要加壓等乾的..
 
不過這漆有失手的機會..(起馬透明件不容易白化)
 
至於漆面要不沾毛
,,,,,
只能多練多控制環境了....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