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GK_VISPO_FATE_RS-Z&RIDER_完結篇

 
在經歷一整個露露長的
修正跟噴漆後
組裝完成的萊德與座騎在這篇完成~
 









 
其實有很多細節都是作完了就帶過了~
沒有拍到配件照~
這邊就加減看捌


 
那個股溝右邊腰上的那把看起來像劍的東西
上面的鍊條是原本就有的配件
只是洞要自己打....真的是作GK工具要很齊阿





 
太陽眼鏡...這跟原型師的版本就不同了
感覺上巷是別隻公仔用的~
不過尺寸又給它很剛好..
不過我沒給它黏死算是最大的特典捌


 
這張髮色就明顯很多了~
股溝也是XD
原件並無這麼深也是刻意去刻深的<<紳士無誤
 



 
阿~壓妹~這邊看的出來這真的就是一快破布..

 
只是裁一裁榜上去


 
恩~
激凸

 
眼神微死XD要做出原作般的犀利眼神
除了練
就是水貼
還有大陸阿罵的那雙手XD

 
塗的很虛的皮手套~
為了掩飾很虛
所以補上一點黑色陰影
讓它看起來...
更虛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原件作起來應該是這樣的NB(NO BRA~)




 
靠杯~忘了遮..這邊補上

 
這就是那塊很虛的布
但綁上去
很神奇的18禁會變成12+全年齡歐~





而且因為是用綁的所以可調整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還有後記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作到最後原本還擔心
人形完成了會擺不上機車
後來證實這擔心是多於的
因為反而是腰上沒固定的那條皮帶一直在刮漆....
真給它意外...
在最後的難度上其實在人形剛開始組時就開始了
手部的擺放位置
一直是個重點(我認為)
由其是因為我把機車的龍頭黏死了
變成左手要調整位子才放的上把手
另一點則是右手不調整
它不會貼在機車斜板上
這邊作的兩個調整點是
第一
手套我沒黏
第二
兩手臂上都有骷髏皮帶
這邊的一個修正的地方是
它兩個皮帶上下都有定位點
我各修掉一邊
讓手肘能調整位置
就降~
這算是我覺的難度較有的死角處..
因為你要假組到最後才會發現它的定位點偏很多
手硬擺屁股就坐不著會飄起來~
不小心又會把手把折斷...
不過這附的水貼還滿耐放的
從入手到制作起馬放了要兩年有
還是一樣好貼..真不知道是那間輸出作的..
--------------
另外膚色補土心得~
恩~
真的就是補土
要當色用不耐刮
以上~XD
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喜歡我的GK作品~
可能再來的GK也是會用這樣的方是貼文捌`
有啥製作上的問題或想看啥紳士角度的照片
歡迎留言指教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