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1/48 第24戰車師團所屬 1942 東部戰線 德國兵 機車與邊車組

 
在上次的素組後!~~
這兩小兵已經被操到快不行了的樣子....
 
 
 
A:手要在高點~~對對~就像那樣
B:我覺的我的手快沒知覺了........
 
 
回到地球來~
這邊因為整台連人都是墨綠色系為主
所以我乾脆就直接整個筆塗上色後
再修色
這作法會很快
但小地方不見的會好上色
如包在車架中的引擎..
輪框等..
這邊的配色我並無照說明書及網上資料
全憑盒繪抓大概...
 
 
 
像這樣稍為對溶劑稀釋調整在天氣有些涼的季節
筆塗也能乾很快
一下子就能再蓋色了
而小兵的衣服
我則是故意調稀
讓它自己會透色
因為本身的膠料是土黃色
所以在乾後會有透色
只要再最後在把不要透色
或覺的不自然的地方再補個色就好了
 
當然
對軍模完全沒概念
如有啥誇張設定會初學者錯誤還請多包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它內付的水貼有兩種
我選則的是24戰車師團的版本
除徽章外
另一版本機車的顏色就比較偏藍色調點
 
 

 
 

 
像盒繪這樣翹一隻腳出來的姿勢讓我覺的相當的有趣~
二戰片的大兵好像多少都有這種調調





 
機車後面的包包也是跟衣服的上色一樣
顏料調的稀稀的在邊邊角角的地方乾的時後會透色
用在布料的塗裝上大多都能很自然
再來就是抓光澤感
大多混入消光劑讓它乾後是平光光澤




 
 

 
不過近看還是一樣的隨便塗塗的風格








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陣子依然忙碌
都不知到在忙啥
 
相信大多人都跟我一樣~
到能小摸一下模型時大多三更半夜到天亮去了..
雖然知道對身體不好
 
不過還是很難橋時間阿~
 
順一提
1/12的機車模大多常見
這1/48的軍模
要在小四倍歐~~
 
實際大小如下
 
本次的比例尺~~~~
伍圓....
所以說軍模我果然不適合阿
 
 
 
而且拍照超難抓的...
房間暗了點就很容易偏光..
鏡頭又不敢給它"開下去"~
 
再來的軍模就屬歡樂的
偶像大師痛機捌
期待捌~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