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同場加映 排氣管噴噴

 
相信網路上找有一大堆作法跟範例
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作法..
 
 
 
首先打亮面黑作底後噴上電鍍漆
 
 
這邊的作法大至上姑狗一下MS-08電鍍漆會有一堆資料

 
然後燒灼效果我用這隻藍色(紫色!?)

 
薄噴~慢慢修濃度跟範圍噴筆是你的沒人跟你搶..

 
會看的到濃淡不一的色澤

 
再來的漸層我用這色源的黃色來作
這罐滿好玩的遮蓋度要高不高
噴淡淡的就會有透明感
如要燒的深色一點可用透明橙來玩

 
黃色噴在銀色底上會很神奇的有金色質感
 
一樣調整濃淡~

 
MS-08效果...
其實我的噴筆是用南亞塑膠作的

 
上面就是這次的煙檔管>>M1
下面的是>>10R
打黑底作亮面是一起的
效果不同的是
我10R用的是電鍍粉來推
沒有全推滿留點黑黑的燒色~
風格就不同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是會有後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電鍍漆用過的就多少會有OS..
這跟本是銀粉打超細
又給你調的暴稀的郡氏1001特效銀阿..
 
 
不過我試不出一樣效果作罷
 
但好玩的是
噴在不同粗細的表面
能得到不同的金屬質感
如表面粗操
就會有點像是噴沙後的鋁合金的表面
噴在特亮面的表面上
就如罐上所寫的不繡鋼的色澤
而配上不同的透明漆就有更多不同玩法
如有發現不同的表現手法記的分享一下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